pos系統 收銀機專賣店 -- 公司簡介
正在加載......
     公司簡介  |        影片教學  |   服務項目 | 媒體報導  | 回首頁

公司簡介    首頁 >

恆立資訊有限公司】為CASIO收銀機北部總經銷,專門提供i FOUND收銀機、CASIO卡西歐收銀機、SHARP收銀機、星鑽G-STAR收銀機、錢隆收銀機、創群收銀機、二聯式收銀機、三聯式收銀機、收據式收銀機等事務機器批發零售服務。

恆立資訊有限公司-服務精神

收銀機專賣店-范經理訪問

【恆立資訊有限公司】秉持著務本踏實的經營理念,嚴格要求品質以及提供最先進的商品技術及服務,完善的管理制度確實的提升商品設備的實用性,保障消費者的使用價值,使您在如此不景氣的環境下也能創造更好的佳績。我們的品質除了來自對產品的嚴格外,對客戶的售後服務以及維修均有專業的工程師隨時待命,提供最專業的服務,減少您不必要的損失。此外準時交貨是我們的責任,提供最佳的產品品質是我們對您的承諾。 恆立資訊有限公司將繼續引進具提生生產力、加速自動化之資訊產品, 提昇技術層次與市場行銷技能以提供更全面性的服務至能獲得客戶的滿意與肯定是收銀機專賣店全體員工最終努力的目標。

 

 

    需求單